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学生晋级2018郑开马拉松记者选拔复赛

2018-03-01 12: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2018郑开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的通知》文件,黄河交通学院大学生新闻通讯社记者张景智、徐凯旋、陈相晨、耿小月成功进入复赛阶段。

  近日,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2018郑开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的通知》文件,黄河交通学院大学生新闻通讯社记者张景智、徐凯旋、陈相晨、耿小月成功进入复赛阶段。

  据悉,为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郑开马拉松学生记者队伍,帮助大学生记者提高业务水平、实现新闻理想,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组织开展了“2018郑开马拉松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此项选拔包括初选、复试、训练营等环节,包含文字、摄影、新媒体及摄像记者四大类。最终将在提交报名材料、个人信息审核、传播方案评比、分类作品展示、专家联合评审等环节的基础上,根据大学生记者的表现评选出“优秀大学生记者”等个人单项奖及“优秀校媒”等团体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

  郑开马拉松大学生记者报名于2017年12月14日正式启动,选拔持续近四个月。经初选,64名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大学生记者进入复赛,此项选拔不仅得到了学生的青睐,省内各高校校媒也积极参与其中,与郑开马拉松官方微博展开紧密互动。

  复赛阶段,网络传播挑战升级,通过初试的同学将根据各自设计的“2018君乐宝·新浪河南·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传播方案”,自行开展传播推广,并在自媒体平台发布复试宣言、网络联署以及相关新闻作品,同时反馈宣传结果。最后组委会将通过选手的传播、推广效果、个人能力和方案执行等情况邀请参与训练营活动。复赛结果于3月5日在郑开马拉松官方网站上公布。(魏豪 张岐山)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