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07 12: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今年的3月5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带领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等400余人齐聚操场,参加学院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团委书记刘甲玉主持。

  今年的3月5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带领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等400余人齐聚操场,参加学院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团委书记刘甲玉主持。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张向阳同学发言,他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的事迹,感受了雷锋精神。随后,张瑞春主席发表讲话,他呼吁大家要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刻苦钻研、坚持学习的优秀品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全体人员在轨道交通学院王心心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启动仪式在嘹亮的歌声《学习雷锋好榜样》中圆满结束。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的横幅上签名,表达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学雷锋,见行动,本次学雷锋启动仪式为学院雷锋月活动拉开了帷幕,学校各院系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将举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据悉,团委也将在三月举办敬老院慰问、志愿服务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等,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魏豪 王晓)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