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赴唐山慰问入伍士官生

2018-03-26 11: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强院长带队赴唐山火箭军部队某部训练基地,慰问学院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入伍士官生。

  近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强院长带队赴唐山火箭军部队某部训练基地,慰问学院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入伍士官生。副院长贺绍华、交通信息工程系和士官生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火箭军部队某部训练基地孟国良政委、袁庆凯大队长对李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训练场、士官宿舍、政治学习室、俱乐部、图书馆等场所,并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集训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50名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士官生,军容严整、精神饱满、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有21人成为骨干。

  座谈会上,赵鹏涛同学代表大家读了对母校的感谢信,蒲建乐代表大家系统地汇报了表现和感想。士官生们满眼噙泪、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一致认为学院实行的准军事管理对他们适应部队起了很大的作用,认为还要继续严格要求,加强军事训练,不辜负学院的培养。

  副院长贺绍华从自己26年的从军经历,给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热爱部队,爱军习武,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做到令行禁止,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做兵头将尾,做优秀士官。

  最后,李强回忆起给同学们送行的画面。亲切地把2015级入伍士官生比作学院的“长子”,看到大家为学校争了光,感到很欣慰、很自豪。希望大家一要有团队意识,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二要有吃苦精神,树立积极向上的意识;三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师长、社会、部队,做一个充满阳光的人。(魏豪 沈宏杰 刘德成/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