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开展“电力安全知识进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6 11: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萤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到中牟县刘集镇小学开展“电力安全知识进小学”活动,将“安全用电 节约用电 绿色用电”的理念传递给小学师生。

  近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萤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到中牟县刘集镇小学开展“电力安全知识进小学”活动,将“安全用电 节约用电 绿色用电”的理念传递给小学师生。

  志愿者们通过趣味电力知识问答,将日常生活用电常识,尤其是针对儿童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有效宣传,并结合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志愿者们用生动的言语、形象的描绘以及肢体动作和道具,使这些原本单调无味的宣传更富趣味性,也更容易让小学生们明白,给学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刘集镇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不仅把关怀带给了社会,传递了爱心,传播了知识,也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魏豪 孙冠一 史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