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8-04-16 15: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赛,圆满完成预定议程,胜利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校体育场举行。

  日前,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赛,圆满完成预定议程,胜利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校体育场举行。

  闭幕式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4名和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4名、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4名、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及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6名、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党委副书记扶庆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精彩、成功的盛会,在两天的紧张赛事中,共有1377名运动员参加了39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赛出了应有水平,更赛出了良好风尚,生动诠释了本届运动会“激情拼搏、成就自己、健康中国”的主题。本次运动会有6人次刷新学校纪录,有117人次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涌现了10个先进集体,展现了顽强的作风和拼搏的激情。他强调,运动会是精神的载体,动力的传承,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顽强拼搏、一往无前地精神发扬光大。更要树立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校长郭长华最后宣布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魏豪 徐大伟)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