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2017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2018-04-23 14: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一年耕耘时。4月19日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英才校区礼堂隆重举行。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一年耕耘时。4月19日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英才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李中华、张伟、程慎、杨志清出席典礼,学校各职能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生工作队伍全体人员及1000余名学生观看典礼。

  一曲欢快的歌伴舞《花开千万朵》拉开颁奖典礼的帷幕,副校长许圣道致辞,他向为学生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工生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为2017年度院系学生工作考核先进集体颁奖

  校园生活多美好,优秀学子展风华。颁奖典礼第一篇章“学子风采”为优秀学生颁奖。副校长杨志清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代表颁奖;副校长程慎为省级优秀班集体、省级文明班级和全优宿舍颁奖。随后的学生励志情景剧《宿舍钟点工》,给现场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思想教育,启示广大学生要崇尚节俭朴实,学会自立自强。

  为贯彻全面育人思想,培养学校学生中的优秀拔尖人才,发挥标杆作用,2017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专门设立了学生单项奖,并在全体学生中首次开展了星级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副校长张伟为“十大优秀学生之星”、“十大优秀学生干部之星”和“十大道德之星”颁奖;校纪委书记李中华为“十大技能之星”、“十大创新创业之星”、“十大自强之星”和“十大文化艺术之星”颁奖;副校长许圣道为“十大体育竞技之星”、“十大阅读之星”和“百名学业之星”颁奖。“校园之星”代表了学校学生在不同方面达到的最高水平,颁奖后的情景剧《辅导员谈心谈话》,通过生动有趣的场景再现,深入诠释了学生星级人物评选的重大意义。

  校长罗士喜为创业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立德树人为根本,严管厚爱有担当。颁奖典礼第二篇章“师者风度”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副校长张卫宪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绍文为优秀辅导员颁奖。辅导员是学生工作基层一线的骨干力量,他们是青年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由学校辅导员带来的情景剧《辅导员去哪啦》,向观众展示了辅导员这份工作的爱与幸福,他们陪伴着学生一路耕耘,一路收获,一路同行,也一起遇见那个最美好的自己。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学生工作者忠诚教育事业,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为国育才铸大道,春风桃李花盛开。学生工作是立德树人、引领成才的大道。颁奖典礼第三篇章“集体风范”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为全校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和全校心理健康优秀二级工作站单位、全优宿舍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校长罗士喜为创业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优秀创业项目颁奖;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为会计学院等8个2017年度院系学生工作考核先进集体颁奖。最后,颁奖典礼在歌伴舞《祝福中国梦》的昂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工作颁奖典礼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引导全校学工队伍全面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工作新特点,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开创新时代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工部 赵伟光)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