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专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04-24 16: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9日下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各系特色方阵为我们呈现精彩的表演。

  4月19日下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各系特色方阵为我们呈现精彩的表演。学生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场面热烈,不时博得同学们阵阵呐喊声、喝彩声。幕后人员恪尽职守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今天让我们听听大家怎么说!

  特色方队:

  我们训练不辛苦是假的,但这次训练让我们认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更懂得了去努力做一件事情。而且能做为方阵的第一个,我感到非常的开心、自豪,觉得这些天的辛苦训练在这一刻都消失了。我们对自己的表现也都挺满意的,看到观众席上的同学目不转睛的看我们表演让我们很受鼓舞。表演完之后我们都觉得意犹未尽。

  我刚开始接触军体拳的感觉就是很苦很累,每天都是重复的动作有时会枯燥,但是融入到大家中去感觉一起训练很快乐,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了友谊,体会到了做军人的感受。在我们教练员的指导下我们方阵的军体拳表演整齐划一、霸气侧漏,赢得大家的认可。总之就是很让人难忘。

  国旗护卫队:

  1.真的很钦佩你们纹丝不动的站在炎炎烈日下那么长时间,一定很辛苦吧。请问你们是如何让自己坚持的呢?

  当站在那里的一刻,我心中只有满满的骄傲和自豪,因为我们肩上抗的是国旗,是中国的象征。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国旗下,我们的懈怠就是对它的不尊重。这么想着,我们就算再累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2.看着你们在方队最前面英姿飒爽的身影,觉得特别帅气。请问你们训练有多长时间了?训练过程中有没有特别困难的地方呢,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我加入国旗班大概大半年的时间吧,有时候会想过放弃,但是心中会有一个使命,护我国旗,壮我国威,让自己坚持了下来。所有困难在我们的努力下就不算困难了。

  3.这次开幕式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你们的坚持,有什么自己的感受能和大家分享吗?

  既然我是国旗班的一员,我就应该把它做到最好,我觉得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为它感到骄傲。

  治安服务队:我们治安服务队作为维护学校秩序的队伍,我们既要展现我们队伍的风采,又要维护好校运会的方方面面。我们的压力很大,同时又觉得非常骄傲。

  观众: 我觉得同学们这些天的训练没有白费,他们今天的表演非常棒,他们用心的表演体现的各系的风格,也体现了我们电专丰富多彩的学校文化。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军体拳表演,因为这个表演从音乐还有气势方面都带给了一种震撼。那种打拳时的霸气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希望我的好朋友在比赛的时候能注意安全,同时全力以赴赢得比赛!

  学生裁判:我今年是第一次当裁判,我觉得压力挺大的,因为我的一点点失误就可能造成运动员的努力都付之东流,我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要公平公正地如实地把结果反馈给大家。如果遇到突发情况或者分歧,我们就会记录下来交给裁判长判决,或者回看录像判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证运动会顺利地进行。

  老师裁判:咱们学校今年的运动员都特别认真积极参与到比赛项目中。希望他们能在原有的发挥水平上能赛出自己的风格,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做到“更高、更快、更强”为学校的运动会刷新记录。而且我认为锻炼身体是学习工作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把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坚持下去。

  我的工作主要是记录和监督学生裁判,发现问题我会记录下来交给裁判长裁决,争取让每个同学都得到最公平的裁决。

  运动员:

  电力工程系 电气1601 杨雨沛 蝉联两届跳远冠军

  杨雨沛同学来自电力工程系、电气1601班,在运动会期间,她是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但忙于管理的她,还是参加了校运会的女子跳远比赛。拿到好的成绩是每个参赛者所渴望的,她也不例外。腾空跃起,一道美丽的弧线,引起阵阵惊叹。从3.60米到3.69米,她在一次次刷新自己的记录,本届校运会上,她以3.69米的好成绩蝉联该项目冠军,我们见到她本人时,她身穿黑色运动衣,十分阳光,也非常热情,说话也非常幽默。她说:“跳远是我所有运动项目最擅长的一个,可能这就是天赋吧。我平时就经常去跑跑步,适时的训练,再加上我比赛的时候能很好的调整自己的紧张情绪,就能发挥出我的真实水平,甚至超长发挥。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参加学校运动会了,这也为算是我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吧。希望后来的学弟学妹能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不留遗憾。”

  工作人员:我们主要负责为参赛人员的念加油稿、广播运动员的比赛名次以及比赛时间的公示。这些任务都比较考验我们的严谨度,一个小小的失误就可能造成比赛秩序的混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一定要保持自信,不能要想着会出错误。如果真的出了错,我们会争取先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回读,这样让参赛的运动员也不会紧张,然后及时纠正。

  医疗人员:今年的远动员受伤的不多,大部分都是外伤、擦伤。为了确保运动会期间学生的安全,我们的医疗小组一直在这儿待命,一旦有突发的严重情况发生,我们就会用最快的速度将受伤的学生带回大后方校医院,妥善治疗。

  希望他们运动前充分做很好热身活动,平稳的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吧!

  这场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郑州电力高专学子们不仅展现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属于郑州电力高专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不辞辛劳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忙碌的身影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运动员们展现的温暖笑容也使志愿者们对以后的志愿活动更加充满期待与热情,至此校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魏豪 史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