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2018-04-28 14: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6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工会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新校区扬帆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爱心彰显青春之美,奉献引领时尚之路”的无偿献血活动。

  4月26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工会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新校区扬帆广场开展了主题为“爱心彰显青春之美,奉献引领时尚之路”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在上午11点正式开始,采集登记处很快便排起长龙,挤满了挽着袖子等待献血的同学。为确保同学们安全献血,在献血前,每一位同学都进行献血登记和严格的血液检测。在活动现场,学院志愿者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填写登记表,到验血、采血,身着荧光绿马甲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协助工作人员展开献血工作,并为每个献血的师生发放证书、纪念品和食品。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义务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截至晚上8:30,共有646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213000毫升。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现代人!(魏豪 王晓)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