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教育工作

2018-06-01 17: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31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考察调研高职教育工作。

  5月31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考察调研高职教育工作。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调研汇报会,并作了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李四清书记首先代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向张亚忠副主席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及当前发展进行了全面介绍。

  他指出,学校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坚持“质量立校、全面提升、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做好“两个强化”,打造“三项工程”,实现“四个提高”,呈现出了招生就业工作成绩突出、校企合作办学深度融合、技术技能培养特色鲜明、社会服务成效较为明显的良好态势;学校当前正在深入实施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用足用实用好政策,坚持高等职业教育方向不动摇,按照“有机制、有载体、有重点、有突破”的要求,全力建设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张亚忠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校要以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和办学目标,建设产教融合平台,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培育“技能之星、创业之星、服务之星”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彰显学校技术技能培养特色;充分发挥省人社厅主管单位的政策优势,创新办学模式、师资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一条办学特色鲜明、竞争优势突出的高水平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路子。

  郭成全副厅长指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张亚忠副主席提出的希望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要创新学校办学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模式,培养一批服务于“中国制造2025”和“河南六大国家战略”的工匠型人才;要抓住当前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和大好形势,加强学习内涵建设,强化师生技能培养,把学校办成河南乃至全国一流、走在世界前列的高等职业院校。

  最后,张亚忠副主席先后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和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的现场实训教学情况,以及学生社团文化站活动开展情况。(魏豪 吴德强 武新胜)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