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通学院在省第二届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06-07 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3日,河南省第二届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由建筑工程系派出的学院代表队在团体赛和个人实操赛事中喜获佳绩、硕果累累。

  6月3日,河南省第二届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由建筑工程系派出的学院代表队在团体赛和个人实操赛事中喜获佳绩、硕果累累。

  大赛针对学生建筑工程施工方案编制能力和仿真类软件技能操作功底进行考核。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由指导教师王永、施钧、康家涛、颜朋辉带领的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佳绩。在个人赛项中,参赛的六位同学发挥出色,吴茜平荣获“个人总冠军”;王英昊、原佳良喜获“个人一等奖”;’刘亚祯、冯豪彬、汲宏飞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大赛共有36所学校,67支代表队2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中,建工系学子团结协作,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专业技术最终取得骄人成绩。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建工系在2018年教学改革中的良好成果,为今后毕业生踏入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魏豪 颜朋辉)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