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航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报告会举行

2018-06-23 15: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21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辅导员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先忠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6月21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辅导员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先忠主持。

  石培哲在致辞中强调,“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高校作为人才培养和思想文化的高地,理应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方面走在前列,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而高校辅导员更应当成为这方面的先锋和榜样。要通过“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辅导员宣讲报告会,切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石培哲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新高潮;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注重学习转化,积极践行落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周琰、理学院辅导员王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张丽娜、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倪大钊、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代中杰紧紧围绕宣讲主题,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详实的史料事实,分别以《迈入奋进崭新时代 奏响青春华彩乐章》、《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坚定理想信念 实现伟大复兴》、《不负青春年华 共筑伟大梦想》为题,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鼓励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青春力量。

  该校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魏豪 许倩倩 马沛文 肖紫琪 殷鑫淼)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