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久鸣文艺汇演举行

2018-06-26 16:48 来源:映象网

[摘要] 6月22日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久鸣艺术团文艺汇演在在学院新校区举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赵兰州、工会主席张瑞春,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两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22日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久鸣艺术团文艺汇演在该学院新校区举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赵兰州、工会主席张瑞春,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两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以“乘时代春风,放青春梦想”为主题,分为颁奖仪式和文艺节目两大部分,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又不失庄重大气。晚会上,张瑞春首先为获奖社团和教师颁发了河南交院第二届“十佳社团”和“十佳社团指导教师”奖项。随后,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进行的文艺汇演,以电声乐队、舞蹈、歌曲串烧、合唱、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绒花》,不拘泥于传统,以新颖的形式,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慷慨激昂的传统武术表演《舞动青春》,体现出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艺术团合唱队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和《跟着共产党走》等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抒发了河南交院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

  河南交院本届社团文化节自5月18日开幕以来,历时一个多月,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响应,认真承办,组织开展了师生书画摄影艺术展、“明德杯”微电影大赛、“青荷杯”校园歌手大赛等12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魏豪 叶展 陈楠)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