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多项就业创业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或结项

2018-07-04 15: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信阳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了2018年度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申报、2017年度就业创业课题结项及第十一届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信阳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了2018年度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申报、2017年度就业创业课题结项及第十一届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教育厅近日下文,招生就业处张玉柯主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学生就业质量问题研究》、社会科学学院丁丹丹主持的《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机制现状研究——以河南省“特岗教师计划”为例》、社会科学学院周余瑞主持的《“95后”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及现状研究------以信阳学院为例》获批立项;招生就业处郭二军主持的《民办高校创新创业在线课程建设研究》、理工学院张红梅主持的《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问题研究》、商学院高昌慧主持的《河南省民办高校“众创空间”发展现状及建议》、社会科学学院田媛主持的《社会支持和大学生就业焦虑的关系研究》、理工学院樊瑞主持的《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问题研究——以河南省为例》等5项课题准予结项。其中,《河南省民办高校“众创空间”发展现状及建议》和《社会支持和大学生就业焦虑的关系研究》荣获成果奖三等奖;商学院高昌慧撰写的《河南省民办高校“众创空间”发展现状及建议 ---以河南省17所民办本科高校为例》和外国语学院刘阳红撰写的《民办高校英语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探究》分别荣获第十一届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步,信阳学院就各立项课题将根据自身实际和相关文件要求,积极组织项目实施,深入开展立项课题研究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获奖课题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研究成果应用到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践中去,努力把该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