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2018-07-09 11: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5日,信阳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在该校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毛海涛,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等出席会议。

  7月5日,信阳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在该校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毛海涛,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施昌海主持了会议。

  傅洪涛在会上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规章制度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说,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规模迅速扩大,结构明显改善,但也存在着数量依然不足、结构尚不够合理等问题,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师资队伍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专家引进和青年教师招聘及培养工作。他强调了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清理和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做好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王北生对学校2017-2018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7-2018学年,是学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校师生在集团董事会、学校理事会和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创造了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为此,他从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基础设施建设与后勤保障等10个方面,具体说明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了发展成就。同时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也还存在和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有待于努力加以克服和解决。他希望在新的学年中,全校干部师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顺利完成教育部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向着创办一流民办高校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

  高云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成就鼓舞人心,新时代新要求催人奋进。暑假即将到来,做好本学年的收尾工作和新学年的各项准备工作十分重要。暑假期间,要坚持做好学校新专业申报、教材征订、课程安排、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党建、招生录取、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并要努力达到以下要求:一是要抓进度保质量,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早谋划细安排,做好工作规划;三是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保证工作上质量上水平。她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投入到学校建设高水平一流民办本科大学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创造和迎接信阳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力前行。

  施昌海在主持会议时说,本次会议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理事长和王校长、傅校长的讲话和工作部署,事关学校合格评估、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贯彻落实。希望全校上下联动、各方面齐心协力,力争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使之取得应有成效。希望大家把握好暑期有关节点,做好妥善安排,保证新学年拥有一个良好开端。(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