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校企携手 为学生暑期回家提供温馨服务

2018-07-10 11: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信运公司的支持下,信阳学院组织了十辆大巴车,于7月5日、6日两天时间内滚动发车,送学生去火车站、汽车站或高铁站,为学生解决“回家接力”第一程的问题。

  信阳七月,阴雨绵绵,为人们送来凉意的同时,也给亟待返家学生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困扰。针对期末学生集中乘车需求量大、公交车班次较少等问题,在信运公司的支持下,信阳学院组织了十辆大巴车,于7月5日、6日两天时间内滚动发车,送学生去火车站、汽车站或高铁站,为学生解决“回家接力”第一程的问题。

  5日和6日一早,该校理工楼广场前大巴车整装待发,学生工作处的老师和学生助理们在细雨中等待前来乘车的同学。小助理们主动询问过往的同学是否需要搭乘,并为同学们解答发车、到达时间等问题,帮助他们搬运行李,热情做好服务。得知学校组织的大巴车从校内发车,不必再拖着行李“翻山越岭”,很多学生拉着室友一起前来,共同奔赴回家之旅。

  信阳学院始终坚持把“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作为推进学生工作的出发点,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妥善安排了宣传发动、时间地点选择、车辆调度等环节工作,并通过QQ群、学校公众号等方式提前告知学生相关信息,确保每一名需要乘车的学生都能够安全、快捷地到达前往地点。(魏豪 杨芳 袁军)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