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启动

2018-07-23 11:49 来源:映象网

[摘要] 7月19日,受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委托,郑州航院和河南省成品住房研究中心联合主编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启动暨专家论证会召开,标志着由郑州航院主持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的标准体系制定工作正式启动。

  7月19日,受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委托,郑州航院和河南省成品住房研究中心联合主编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启动暨专家论证会召开,标志着由郑州航院主持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的标准体系制定工作正式启动。郑州航院副院长、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申金山教授出席启动暨专家论证会。

  据悉,我省正在建立一套完善的成品住宅标准体系;其中,成品住宅的室内控制技术标准体系是关键内容,这一标准体系的建立,将涉及成品住宅装修过程中的声、光、电、空气等多个环境要素,以确保成品住宅在室内环境的质量和品质上符合国家健康标准。

  “郑州航院将以该校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技术中心为依托,充分利用政产学研合作平台优势,组建科技研发团队共同完成编制任务”,郑州航院副院长、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申金山教授说,“以进一步推进河南省成品住房领域的技术研发、标准制定、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河南省成品住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魏豪 李绍巍)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