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航学子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

2018-07-23 16: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版了“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郑州航院学子牛海源作为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入选。

  日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版了“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郑州航院学子牛海源作为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入选。

  牛海源,2013年9月考入郑州航院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参军入伍。两年的部队生涯,牛海源不怕苦不怕累,政治立场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严谨,被评为优秀义务兵、旅十佳义务兵等。2017年9月退伍,继续他在该校航空工程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的学业。

  此次河南共有9名高校毕业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除牛海源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李创业、河南科技大学魏斐、郑州大学张敬申、黄河科技学院宋广东、中原工学院徐晨旭、安阳师范学院任明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张明珠、南阳理工学院耿振东8人分别入选创业、就业、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魏豪 韩力)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