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开班

2018-07-26 16: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20日上午,商丘学院举行了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

  7月20日上午,商丘学院举行了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豁泽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此次培训工作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和省委高校工委安排部署,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开展,重在引导广大党支部书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法治观念,熟练掌握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有效方法,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

  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整体把握、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素。要真正学,认真学,先学一步,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注重学习效果,把学习培训作为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和根本途径,不断提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将学习培训与学校评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万庆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书记连超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李会霞分别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会带着问题认真学习思考,把课程内容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为提升基层组织的党建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网络培训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成立专项工作组,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实施。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习时间为7月21日至9月20日。(魏豪 郭科)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