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暑期赴英教师培训团正式开课

2018-07-31 16: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经过短暂的调整休息,郑州财经学院赴英教师培训团为期21天的培训课程于到达第二天7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短暂的调整休息,郑州财经学院赴英教师培训团为期21天的培训课程于到达第二天7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

  培训团一行18人于英国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7点,顺利到达英国南威尔士斯旺西——斯旺西大学所在地。

  第一天课程首先由斯旺西大学商学院教授David Blackaby为培训团介绍斯旺西大学的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课后,Blackaby教授与该校教师一起午餐座谈,互赠礼物。

  下午,斯旺西大学商学院经济系邵静博士为大家介绍了斯旺西大学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教学特色。最后,来自斯旺西大学商学院学生服务处的老师向培训团老师们分享了斯旺西大学的学生管理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有益经验。

  充实的开课第一天,让培训团老师们对接下来三周的培训充满了期待。参训教师表示,相信通过此次斯旺西大学的培训,将在学科专业集群建设背景下的课程设置及综合教学管理能力上有更深的理解和更大的提升。(魏豪)

(责任编辑:王永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