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8-08-02 15: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30日上午,信阳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08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7月30日上午,信阳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08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该校党委书记郑先明,专职副书记施昌海,纪委书记、校长助理杨高伟等和党委各部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活动。施昌海主持了学习活动。

  郑先明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有关事例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校推进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深刻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成为共识。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习近平考察河南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为努力打好“四张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三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充分发挥党在学校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施昌海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在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全面推动河南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动员会、鼓劲会。这次会议的主题,就是要用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地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奋斗。对于学校来说,就是要用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可靠的人才支撑。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制定印发的文件规定和郑书记的要求,切实抓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魏豪 杨正玉)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