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08-03 16: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河南工学院在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日前,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南京落下帷幕,河南工学院在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333所高校的340支代表队参加团体竞赛。经与华中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几十所211和985名校代表队和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河南工学院代表队成员心态稳定,发挥出色,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这是该校继参加省赛获得特等奖后在国赛中再次取得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河南工学院通过举办全校手工绘图和计算机绘图比赛,举办全系大学生3D打印创新比赛等举措,形成了“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训结合”,“层层有选拔、师生全参与、师生共提升”的良好氛围和有效运行机制,将专业素质教育和专业素质训练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学生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魏豪 陈秀娟)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