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在第六届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获奖

2018-08-06 16: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31日,第六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工程系学生王旭彤、鲁柯新,孙博、丁圆洲在指导教师贺莉的带领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7月31日,第六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工程系学生王旭彤、鲁柯新,孙博、丁圆洲在指导教师贺莉的带领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总决赛,作为中国自动化行业最高级别的高校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以及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等80所国内外高校,300余名选手参赛。

  通过本次竞赛,激发了广大学生刻苦专研的优秀品质和勇于创新实践的动手能力,该校将继续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实践理实一体化教育方法。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魏豪 史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