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暑期干部培训班在南开大学举行

2018-08-10 16: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27日至8月2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全国高校干部培训南开大学基地举行。该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王仁伟、李荣胜,院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樊有平带领全校90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中心承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学校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开拓宏观视野,更新教育理念,增强岗位履职能力,7月27日至8月2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全国高校干部培训南开大学基地举行。该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王仁伟、李荣胜,院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樊有平带领全校90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中心承办。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培训方案、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7月2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开大学爱大会馆举行。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勇军出席开班式并致开班辞,对参加培训的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龙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南开大学和高端继续教育中心的各位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做好培训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效果,胡龙廷书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珍惜机会,掌握方法,有效提高培训的实效性;三是发扬风格,维护形象,切实遵守培训纪律。他还强调,学校正处在追赶跨越、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强化学习培训、解决能力和本领不足的问题比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重要、更为迫切。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投入学习研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做好学校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为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早日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立群教授主讲的《以史为鉴,感悟人生》

  在5天培训中,全体学员先后聆听了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勇军主讲的《高校党建工作漫谈》,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张啸天副教授主讲的《中国周边环境安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李国祯教授主讲的《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与探索》,教育部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委员会委员、原天津职业大学校长董刚教授主讲的《创新视域下的高职优质校建设》,南开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后、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孟繁强主讲的《领导干部能力与自我认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贾锡萍教授主讲的《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推进高校依法治校进程中的作用》,百家讲坛主讲人之一、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孙立群教授主讲的《以史为鉴,感悟人生》等专题课程和讲座。

  在结班仪式上,胡龙廷代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向精心组织此次培训工作的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中心的领导和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班,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培训、是一次补短板的培训、是一次收获颇丰的培训,并对广大干部严格遵守组织和课堂纪律、保持饱满精神状态和优良学习作风表示肯定。胡书记希望每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一是做到学而不倦,二是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做到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大智慧和正能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最后,胡龙廷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奋进之年。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大家进一步激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环境氛围,锐意创新、敢为人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魏豪 郑诗超)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