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安排部署秋季迎新工作

2018-08-14 15: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使今年新生按时顺利入校、获得良好学习生活条件,信阳学院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8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专门召开迎新筹备工作会议,对新生入校基本条件保障进行全面检查和部署。

  截止到8月10日,信阳学院2018年各批次及省内外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顺利完成,在招生数量较前有所增长的同时,生源质量也明显提高,录取分数大多高出省定投档线数十分。其中,普本文科最高分达到496分,理科最高分达到453分,美术类专业最高分达到265分,音乐类专业最高分达到146分;专科文科最高分达到442分,理科最高分达到421分,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呈现出一派丰收喜人景象。

  为使今年新生按时顺利入校、获得良好学习生活条件,信阳学院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8月11日上午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专门召开迎新筹备工作会议,对新生入校基本条件保障进行全面检查和部署。理事长高云,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等出席了会议。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施昌海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校领导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的招生工作、师资筹备、教学安排、财务管理和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工作方案。后一阶段,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有关情况,校领导提出了有关工作意见和要求。

  高云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假期中顶着酷暑炎热、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做好新生入校和秋季开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说,招生多、生源好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同时也对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领导正在考虑进一步科学设置教学单位,以利于适度规模和科学规范管理,各部门、各学院要注意开动脑筋、总结经验、发挥优长、创新思路和方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服务工作。暑期已进入最后阶段,各单位要切实按照会议分工要求,把秋季开学和迎新工作做实做细,使学生吃住学等方面得到充分保障。

  施昌海、王志华、高雅、杨高伟等也分别在会上就有关工作和新建楼宇使用等进行了相应安排。(魏豪 杨正玉)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