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国现代学徒制专家调研组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8-08-15 11: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松峰带领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调研组一行4人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

  近日,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松峰带领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调研组一行4人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该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杜建根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宣传部、教务处、国资处、五个试点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温道军主持。

该校党委书记胡龙廷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成效

  该校党委书记胡龙廷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专家莅临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成效,希望专家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松峰讲话

  调研组专家听取了副院长杜建根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试点专业所在院系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试点工作开展具体情况。

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调研组专家查阅学校材料 

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调研组专家查阅学校材料  

  调研组专家对该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组织到位、教学管理运行机制健全、校企双导师队伍精良、档案材料完备,对其他专业有示范作用,并了解了该校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困惑。

调研组专家与试点专业所在院系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座谈

  胡龙廷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教育部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建设任务完成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学徒制试点工作建设成果巩固推广活动,继续提高学徒制试点专业的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学校各专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魏豪 金阳)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