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医专援非教师访问埃塞俄比亚默克莱大学

2018-08-15 12: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应埃塞俄比亚默克莱大学邀请,2018年8月9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中国第20批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王和峰老师与医疗队队长赵诚在河南商会会长张龙海先生的陪同下对默克莱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和交流。

  应埃塞俄比亚默克莱大学邀请,2018年8月9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中国第20批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王和峰老师与医疗队队长赵诚在河南商会会长张龙海先生的陪同下对默克莱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和交流。

  默克莱大学是一所综合大学,拥有健康学院,在校生3000多人,其附属医院是埃塞俄比亚第二大医院,有500多张床位,为周边900万人口提供医疗服务。

  针对埃塞俄比亚目前医疗卫生人才贫乏和医疗水平较低的现状,在会谈中,默克莱大学学院及医院执行总监Dr. Amanuel 表达了希望派遣医务工作人员到漯河医专进修、学习和培训的意愿,并对中国援非医疗队为非洲人民健康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河南省自1973年至今已先后向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厄立特里亚等国派遣51批医疗队、1035名队员。40多年来,医疗队员先后为受援国民众诊治670多万人次,培养当地医务人员7800余名,成功开展了心、脑、巨大肿瘤摘除、断肢再植等高难度手术。中国医疗队援非期间不仅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到受援国,而且还带去了中国传统医药、针灸、按摩以及中西医结合的诊疗方法,成功治疗了一系列疑难杂症,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医学奇迹,中国先进的医疗水平也在非洲大地广为传颂。(魏豪 金道欣 卫永强)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