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15 12: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10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8月10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该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杜建根、王仁伟、贾庆成,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爽、马小兵、王超、冯书丽、郭明普、周大鹏、赵国锋及党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龙廷主持。

  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首先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系统地对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边思考,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随后,该校副校长杜建根、王仁伟、贾庆成,党委宣传统战部长王爽,党委武装部长赵国锋等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研讨交流。胡龙廷作总结发言,他从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讲话的逻辑关系、内涵要义、收获启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为大家作了精彩讲解,并就如何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如何实现学校工作出彩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暑假组织的系列学习培训结合起来,把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主动对标省委要求,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为实现学校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魏豪 王爽)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