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

2018-08-16 11: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8年总结及2019年工作布置会。

  近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8年总结及2019年工作布置会,该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行政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主持会议。

该校党委书记胡龙廷讲话

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讲话

  2018年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峰、机电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田林红对大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经验交流,2018年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朱清智进行了典型发言。

该校副校长贾庆成讲话

  贾庆成对学校在2018年技能大赛整体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备战2019年技能大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目标要坚定,二是顶层设计要科学,三是信息要灵通,四是着手要早,五是措施要得力,六是组织模式要创新,七是联系要深入。

  温道军肯定了各院系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内功练深一点、水平提高一点、赛场从容应对的状态提升一点,要登高望远、更上一层楼,要在新一年中放下包袱、轻装前进、查找差距、采取科学有效的应对措施,力争在2019年技能大赛获得国赛一等奖。

  胡龙廷指出,学校对技能大赛高度重视,期盼能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从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推动学校的发展,胡龙廷对学校2019年技能大赛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内因的决定性作用,发挥人和设备对人才培养和技能大赛的积极促进作用;二是努力消除影响内因作用发挥的因素;三是积极营造有利于提高大赛成绩的外部环境,在2019年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