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兰州大学暑期赴河南实践团在郑州开展健康调查活动

2018-08-17 11: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末至8月中旬,由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核科学学院等学院的10名大学生组成的兰州大学赴河南省健康调查实践团,先后在郑州的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中原区三官庙郑上路社区、二七区建中街康复社区开展暑期调研实践活动。

 

图为团队全体成员在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学雷锋工作站前合影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7月末至8月中旬,由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核科学学院等学院的10名大学生组成的兰州大学赴河南省健康调查实践团,以“’一带一路’背景下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慢性病相关知识知晓率”为课题,先后在郑州的河南省工人文化宫、中原区三官庙郑上路社区、二七区建中街康复社区开展暑期调研实践活动。

图为在三官庙社区,团队成员为当地居民讲解问卷

图为团队成员在康复社区入户进行调查 

图为团队成员在酷暑下为居民讲解公共卫生知识 

    每到一处,他们向市民普及公共卫生知识,并通过问卷、入户等形式深入了解居民享受基本公共卫生状况和慢性病的知晓率情况。据了解,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写出分析报告提供给有关部门作为工作参考。(魏豪 刘博闻 张晶晶 司文博)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