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8-08-21 14: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20日上午,商丘学院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该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马绍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出席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8月20日上午,商丘学院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该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马绍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出席仪式,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仪式由侯春玲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程印学作动员讲话。他说,举办此次中层干部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适应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打赢评建攻坚战,加强全校中层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学用结合,勇于实践,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三是严格要求,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刻苦学习、潜心钻研;端正态度、渴求新知、真学真信;严明纪律、严格严格要求、排除干扰。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转变,在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程印学校长作动员讲话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冯留建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大特色》的首场专题报告。

冯留建教授作首场专题报告

  豁泽春作了题为《新时代立德树人理念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问题与思考》的专题报告。

豁泽春作专题报告

  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培训时间为8月20日至21日,共两天,分为集中培训、分组讨论、交流发言三个阶段。其中专题报告有孟现志《合格评估:从“应试举措”到长效机制》、程印学《新时代高校领导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单伟龙《当前高等教育的形势和本学期主要教学任务》。该校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列席了首场报告会。(魏豪 徐涛 郭科)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