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8-27 11: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23日上午,商丘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该校老报告厅举行。

  8月23日上午,商丘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该校老报告厅举行。该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侯运华、单伟龙、马绍帅出席大会。侯春玲主持会议。

  程印学作了题为“持续推进四个回归,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夺取‘评建攻坚年’全面胜利而拼搏进取”的讲话。讲话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美好的发展愿景。讲话既有对办学治校的深度思考,对打赢评建攻坚战的整体布局,也有对教职工密切关注问题的直接回应。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特别是春季学期以来,是商丘学院迎评促建、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评建工作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更新观念为先导,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务实重干,学校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新成效。

  他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打赢评建攻坚战。目前,全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也面临国际风云变幻、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严重挑战。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自觉肩负起迎评促建和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夺取“评建攻坚年”全面胜利,把集团董事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他强调,要抓住重点工作,明确学校发展新任务。2018年秋季学期,是圆满完成“评建攻坚年”任务的重要阶段,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意义重大。本学期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集团董事会的决策部署,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本科教育为根本,以“四个回归”为遵循,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打赢评建攻坚战、顺利通过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拼搏进取。

副校长单伟龙传达新学年工作要点

  会上,单伟龙传达了《商丘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要点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贯彻“二十字方针”,扎实推进评建工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提高保障服务水平,优化学校发展环境。

侯春玲主持会议 

副校长侯运华 

副校长马绍帅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和全面部署,全校教职员工信心满怀,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定会满腔热情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坚决打赢评建攻坚战。(魏豪 徐涛 郭科)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