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举行首届中国民办高教改革发展论坛筹备动员会

2018-08-30 16: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29日,首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信阳)论坛筹备动员会在信阳学院文学楼208会议室召开。

  8月29日,首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信阳)论坛筹备动员会在信阳学院文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信阳学院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等出席会议。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民办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等参加了会议。施昌海主持了会议。

  王北生安排部署首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信阳)论坛筹备工作,介绍了举办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举办本次高层次会议对于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办学声誉、扩大对外联络、构建国内外民办高等教育品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对学校办学实力和管理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验。为此,他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二要细化任务,周密部署。三要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四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他希望大家充满信心,竭尽全力,认真做好每一件具体工作,确保论坛办得成功、办得圆满、办得有影响。

  高云发表重要讲话,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要求信阳学院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信心,扎实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出色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论坛筹备工作中,努力把这次论坛办成一次热烈隆重、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高规格盛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各位专家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向大师学习、向同行请教的重要平台,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施昌海在主持会议时说,高云理事长和王北生校长的讲话深刻而全面,工作安排细致周到,要求明确具体,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在工作上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保证此次论坛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