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起点 新梦想——商丘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18-09-03 11: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商丘学院迎新工作于8月29日上午正式开始,持续三天,至31日顺利结束。经过三天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本(专)科生已踏入校园,在这里翻开大学生活的第一页。

  求是歌弦,薪火相传,美丽的商丘学院迎来了新一批求是学子。据悉,商丘学院迎新工作于8月29日上午正式开始,持续三天,至31日顺利结束。经过三天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本(专)科生已踏入校园,在这里翻开大学生活的第一页。

商丘学院

  井然、高效、快捷,是商丘学院给人的最深印象。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以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为首的校领导班子积极深入校内外迎新一线,慰问指导迎新工作,学校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中心)通力合作,力求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志愿者搬运行李 

志愿者搬运行李 

  8月29日,学校为志愿者配备统一服装,艳丽的“小红帽”随处可见,他们奋战在迎新一线,从日出到日暮,“小红帽”热情的服务让在异乡的新生感受到了阵阵暖意。身着军装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搬行李、维护现场秩序,处处闪耀着军人精神的光芒。此外,学校各学生公寓楼负责人耐心为新生安排宿舍,为凌晨到校的家长们安排住宿。由于报到期间人流量较大,后勤处更是严格要求餐厅卫生,让家长对学生在校生活更加放心。

国旗护卫队队员维护现场秩序

  东门主干道两旁摆满了迎新帐篷。各大社团妙招齐出,在自己的帐篷前“秀出”特色。滑板社成员们游刃有余的穿梭在道路两旁,帅气的滑板动作很是吸引眼球;朝气蓬勃的爱乐团成员们敲起架子鼓、弹起吉他,优美的乐声荡漾在校园里。他们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安顿好宿舍的小萌新们前去观看和报名。

整齐的迎新帐篷

可爱的吉祥物

  商丘学院校报编辑部记者驻扎一线,持续进行新闻采访报道,抓拍精彩瞬间,真实反映新生报到情况。

商丘学院校报编辑部

  “我现在的心情已经不能用高兴、兴奋这些词语来形容了,经过拼搏取得的果实是最甜的!”一名接受采访的18级新生说到。记者在校内外采访了多名新生及家长“对大学的目标、规划及兴趣爱好”“对学校的看法、对孩子的期望”等一系列问题。采访氛围轻松活泼,家长们的脸颊挂满了笑容。一名家长谈到:“看到学校这么热情,宿舍条件又这么好,我很放心把孩子送来这里读书。”

高兴的一家人

  据了解,许多新生是第一次远离家乡独立生活,或许父母的叮嘱依旧在耳畔萦绕,或许此刻的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新的求学生活就已悄然开始,期待他们美好的未来。(魏豪 师雪 于晓慧)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