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再次召开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8-09-03 15: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信阳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即将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学校于9月1日上午在人文楼210室再次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

  信阳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即将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学校于9月1日上午在人文楼210室再次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全面检查审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完成情况,推动筹备工作深入进行。该校校党委书记郑先明,专职副书记施昌海,纪委书记、校长助理杨高伟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代会各筹备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施昌海主持了会议。

  郑先明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学校转设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会,将会载入学校史册。半年多来,在集团董事会、学校理事会、行政的关心支持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目前,要进一步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协同推进筹备工作。二是要明确分工、扎实推进,做实做细有关工作,特别是要保证党代会选举规范有序。三是面向未来、注重团结、严肃纪律,使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大会。

  施昌海在会上简单介绍了本次推进会的主要目的和任务,并就党代会召开时间和面临工作任务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已基本完成,具备开会条件。这次大会在新学年开端召开,时机很好、影响很大,各筹备组要按照郑先明书记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学校首届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资格审查组、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等分别汇报了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