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

2018-09-03 16: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3日7点40分,在洛阳理工学院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同步举行了一场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国旗班同学整齐有力的步伐和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校园冉冉升起。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各个学校新学期开学的日子。上午7点40分,在洛阳理工学院王城、开元、九都三个校区,同步举行了一场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国旗班同学整齐有力的步伐和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校园冉冉升起。

  在该校王城校区鼎元广场,材料科学工程学院大四学生葛万帅作为学生记者拍摄了升旗仪式,结束后他表示:“很震撼,虽然升旗从小到大经常参加,在学校也参加了很多次,但每次在现场还是会很震撼,由衷的感到自豪。特别是今天在这里和校长、老师、同学们一起,可能是大学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全校性升旗活动了,对我很有纪念意义。”

  “每个新学期开学,我们都会举行这样全校师生参加的升国旗仪式,以此作为同学们新学期的“第一课”,也是我们进行爱国主义信念教育的一种形式,今年恰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举行这样的活动更有纪念意义。”该校团委书记刘湉湉介绍道。(魏豪 赵燕昌 葛万帅、朱文青)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