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校领导巡视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18-09-04 10: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9月3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河南工学院校领导赵学通、李贵敏、刘莉莉、戚新波、张国臣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成两组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18年9月3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河南工学院校领导赵学通、李贵敏、刘莉莉、戚新波、张国臣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成两组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到公教楼巡视教学开展情况

  该校领导先后到公教楼、实字1#、2#教学楼,深入课堂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返校到课情况,检查教师课堂教学安排并观摩教师上课,查看教学设备保障和教室环境卫生等情况。从巡视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能认真执行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教学组织到位、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

课前校领导与师生交流

  该校党委书记赵学通充分肯定了学校师生在新学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学习热情,为授课教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的诚挚问候。赵学通针对巡视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指出,今年是该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快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关键一年,各部门要切实依据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认真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标准,坚持“以本为本”,全面落实“四个回归”,加快形成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奋力开创学校应用型本科教育新局面。(魏豪 陈秀娟)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