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举办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2018-09-04 11: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3日7时整,河南工学院在致远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9月3日7时整,河南工学院在致远广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电子通信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电子通信工程系书记王建玲主持。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电子通信工程系学生代表徐浩凛作了国旗下的发言,他号召全校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奋勇前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青春使命。

  电子通信工程系主任张新成教授在讲话中鼓励广大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厚德精技、求实创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精神,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担负起民族复兴、中原出彩的重任。

  升旗仪式是河南工学院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也是该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内容,旨在培育师生爱国情怀,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党,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从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魏豪 陈秀娟)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