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举行2018级MBA开学典礼 特色品牌引关注

2018-09-04 15: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9月1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开学典礼举行。

  2018年9月1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开学典礼举行。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魏明侠,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平,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广平,副书记魏朝举,副院长肖开红、徐恒以及50名MBA新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活动。

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魏明侠教授致辞

  典礼上,魏明侠对2018级MBA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管理学院及MBA项目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介绍称,培养兼有现代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经验的商界精英始终是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的目标。为此,学院在MBA教育中融入了社会责任、商业伦理、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创新精神等多方面内容,使MBA学员管理知识的学习更加系统、更加全面、更加实用。

  与此同时,魏明侠希望全体新生加紧调整角色,充分利用此次重回校园“镀金”的机会,潜心学习相关管理方面的知识,并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实践运用,在工作和学习两方面都能够有很大的提升,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程云喜教授

  教师代表程云喜教授和新生代表胡宪丽分别在典礼上发言。程云喜讲到,管理学院教职工定当竭力为学员做好服务、传道授业,不辜负各位MBA学员的期望,也希望与同学们教学相长。新生代表胡宪丽表示将珍惜与师生未来两年的相处时间,努力学习,进德修业。

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新生合影

  据了解,在本次新生典礼之前,8月25-26日,河南工业大学2018级MBA学员已在登封嵩皇体育小镇成功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熔炼团队、超越自我”入学拓展训练。

  该活动负责人介绍称,举行此次拓展训练,旨在加强新学员之间的团队、信任、协作、奉献和友谊。经过不断磨合,学员们的协作愈加默契,由彼此互不相识的新同学,完成了向一支密不可分、坚不可摧的优秀团队的华丽转身,培训项目成绩也达到优秀水平。

  实际上,无论是新生开学典礼还是入学拓展训练,都是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特色品牌发展之路的重要“篇章”。据了解,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自2009年获批以来,始终坚持特色品牌发展之路。尤其是自2012年以来,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专门在培养体系中增设了“移动课堂”的内容,真正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和企业发展、案例分析相融合。目前,河南工业大学MBA”移动课堂”已经相继走进汉威电子、双汇、卡特彼勒、文新茶叶、天瑞集团等多家企业以及信阳市、周口市、三门峡市以及汝州市等多个地市,为MBA学员提供了内容丰富、形式多元的了解实践、提升认知能力的机会和平台。正是因为在发展过程中所积累的鲜明特色,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于2017年成功获批为河南省特色品牌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伴随着2018级MBA学员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新学期教学内容将全面展开。对此,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负责人表示,2018年依旧会坚持品牌特色发展之路,并不断完善相关课程内容,全力以赴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战略思维、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未来视野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管理咨询专家。(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