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航院论文在国产期刊科研成果TOP10评选中夺冠

2018-09-05 15: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据悉,作为海内外纳米科研工作者的公益学术交流平台,“纳米人”邀请国内材料化学物理领域的11个优质学术期刊,精选64篇科研成果进行展示和评选活动,海内外众多知名高校(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物理所等)的优秀团队均参与本次评选。

  近日,郑州航院张锐教授课题组赵彪博士所写的高被引论文被国产优质期刊Nano Research(一区,IF:7.994)选为“近五年来最优秀科研成果之一”,并参加由“纳米人”及相关媒体联盟举办的“国产期刊优秀科研成果TOP10评选”活动。最终,张锐教授科研团队在64个海内外优秀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据悉,作为海内外纳米科研工作者的公益学术交流平台,“纳米人”邀请国内材料化学物理领域的11个优质学术期刊,精选64篇科研成果进行展示和评选活动,海内外众多知名高校(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物理所等)的优秀团队均参与本次评选。

  团队简介:无机复合材料创新团队是河南省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团队成员分别来自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以及郑州大学,其中教授12人,博士18人,博士生导师1人。团队长期坚持前沿应用基础研究和产学研科技创新,拥有多个科技创新和教育教学平台,材料学河南省重点学科、航空材料与应用技术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航空功能材料与先进制备技术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航空功能材料与应用技术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陶瓷材料界面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以及郑州市重点实验室、材料工程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团队成员几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创新人才、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基金、航空科学基金、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52项,获河南省首届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英国皇家化学会全球Top1%高被引中国作者1人,ESI高被引论文8篇,热点文章1篇,授权发明专利43项。(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