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9-05 16: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5日—6日是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内红幅高挂、旗帜飘扬,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校园内彩旗飘扬鲜花盛开

  9月5日—6日是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内红幅高挂、旗帜飘扬,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伴随着秋日的暖阳,怀揣着青春梦想的新生将踏进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在这里扬帆启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报道现场秩序井然

报道现场秩序井然

  校园内车流穿梭,人头攒动,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却又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报到现场,老师们耐心地回答着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讲解着学校的有关安排,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各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和服务,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校提前设置了入学报到流程图,详细说明了有关学校介绍、到校报到、军训、入学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为新生提供从入学到学校生活所需要的指导信息,受到新生及家长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