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举办2018年中层干部集中培训

2018-09-07 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4日至5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在报告厅举行,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9月4日至5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在报告厅举行,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郑州电力高专党委书记梁海江作了题为《团结一致向前看 聚精会神抓提升》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转变观念,坚定信心,为学校再度辉煌迈出坚实的步伐。要进行一场头脑风暴、思想大扫除,要以开阔的眼光向前看,不能过分顾虑眼前的得与失;二是要抢抓机遇,挖掘潜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大胆吸收先进经验成果,下大功夫抓改革创新;三是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促使“十大育人”体系日益完善。要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立足“四个服务”,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四是要担当有为,务实重干,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本质提升。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探索改进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创新推动工作开展。

  该校校长杨建华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凝心聚力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并布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下半年,学校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缩小与高水平职业院校差距,深入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强化提质增效,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杨建华还总结了学校暑期工作,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勉励全校教职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打基础、抓重点、补短板,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强化“校兴共荣,校衰共耻”的责任意识,激发“力争上游,重现辉煌”的进取精神,不断把学校事业一步步推向前进。

  本次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历时两天,期间还进行了分口讨论、廉政教育和党课教育活动。培训既是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是对该校下一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培训班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探索研讨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培训结束后,该校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观念,凝聚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助推学校本质提升。(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