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与卫华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9-07 11: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5日上午,河南工学院与卫华集团签订了长期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享“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战略机遇,全力打造“河南工学院-卫华集团”国内装备智造新高地。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促进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企业转型升级,9月5日上午,河南工学院与卫华集团签订了长期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享“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战略机遇,全力打造“河南工学院-卫华集团”国内装备智造新高地。河南工学院副院长刘莉莉、戚新波,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博士团队代表,卫华集团总裁俞有飞、副董事长龙宏欣、总工程师吴军出席签约仪式并深入洽谈战略伙伴合作事宜。

  俞有飞指出,河南工学院与卫华集团有着长达15年的合作历史,学校多年来为卫华集团提供了大量中坚力量,其中38%的人员已成为卫华集团中高层领导,为卫华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戚新波满怀信心地展望了双方的合作前景。他指出,河南工学院近年来通过人才汇聚和专业布局,不但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的突破,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能够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更强的助力。校企双方应借此机遇,深化产业转型、科研创新、人才培养、职业教育等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魏豪 陈秀娟)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