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校领导分别深入部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8-09-07 11: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2日下午,继信阳学院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之后,该校领导分别深入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并宣布有关人事决定。

  9月2日下午,继信阳学院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之后,该校领导分别深入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并宣布有关人事决定。

  该校理事长高云和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先后参加了文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高云分别在会上宣布了学校关于毛正天同志任文学院院长和俞迎达同志任数学与信息学院院长的决定,并高度评价了傅瑛和郝涌两位院长任职期间为推进文学院和数学与信息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毛正天和俞迎达两位新院长的工作寄予厚望。施昌海对两个学院的发展成就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优长,创新发展,把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名誉校长王北生、副校长王志华、校长助理杨高伟参加了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干部会议,王北生传达了学校关于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育学院的决定:在教育学、心理学、小学教育等专业基础上筹建教育学院,在思想政治教学部和法学、历史学等专业的基础上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北生对新学院筹建工作给予了指导,并希望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支持新学院筹建工作。

  该校常务副校长傅洪涛、校长助理高雅参加了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会议。傅洪涛宣布学校决定:将艺术学院分设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学院,张瑞瑞同志任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精诚同志任音乐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工作;土木工程学院由有关专家指导学科建设等工作。他希望新院长和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除宣读有关院系调整和人事安排决定外,校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关于新学期准备工作和新学年工作规划情况汇报,对各学院工作进行了亲切指导。 (魏豪 袁文霞)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