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医专召开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0 12: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漯河医专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漯河医专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9月7日下午,该校领导班子、校本部及附属医院优秀教职工、各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汇聚一堂,热烈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校领导班子参加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党委书记王孔献主持会议。

该校党委书记王孔献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校党委副书记刘畅宣读表彰文件

  优秀教师代表陈源老师和学生代表杨晓粉同学先后作了典型发言。在优秀教师代表杨丹丹的领誓下,全体教师一起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

该校校长赵志军教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全体教师重温《河南教师誓词》

  校长赵志军教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赵志军总结了漯河医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一个目标,两个中心”发展战略,持之以恒地抓“教风、学风”建设,多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功获批河南省“三全育人”第一批综合改革试点院系;成功入选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开展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首名博士后顺利进站;与“一带一路”国家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建立了由专科到本科、硕士研究生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合作办学模式,今年10月国外留学生将来校就读,实现“留学漯河”;在全国、全省临床医学、口腔、护理、检验、康复等各类技能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师德师风建设再现新成效。今年4月份,刘国锋、孟松等6位教职工在高铁上救治患者的善行义举,在央视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该校学生翟晓静、阮翔、杜鑫、吴岳华等同学,在列车乘客面临疾病威胁时,及时予以生命救护,彰显学校“立德树人”成效。这些不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宣传了河南、宣传了漯河、更宣传了漯河医专,体现出学校对塑造良师和培养良医的不懈追求。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学校综合指数排名为全国医学类院校第二名,河南省同类院校第一名。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什么样的老师才是好老师?赵志军校长提出四点感悟:一是教师要有爱心,二是教师要有责任感,三是教师要有幸福感,四是教师要德业兼修。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