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院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11 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10日上午,在一年一度教师节到来之际,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孟秋时节,金风飒飒。9月10日上午,在一年一度教师节到来之际,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兴彬、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志伟、河南交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院长李强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合唱中拉开序幕。

  河南交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59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6名教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7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7个内设机构荣获“先进集体”。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36名从事教育工作30年以上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刘兴彬对河南交院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代表厅党组,向那些为河南交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同时也向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二是深化综合改革,为教师成长成功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三是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德育水平,实现高质量育人,四是打造行业名师,为行业和区域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学院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向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做党的理论宣讲人,二是要潜心立德,做学生成才的引路人,三是要严谨治学,做学生敬仰的带头人,四是要敬业爱生,做学生爱戴的贴心人。

  会上,河南交院人事劳动处处长魏功领誓《河南教师誓词》。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代表刘芝梅老师、中层干部代表刘甲玉老师、青年教师代表刘伟老师、专业带头人代表王永老师、学生代表张淇涵同学等分别进行了发言。(魏豪 于卫雁)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