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1 11: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6日上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6日上午,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新校区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直党委负责人张红岩、人教处、驻厅纪检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焱主持。

  会上,曹焱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高、抓党建主业意识不强、选人用人标准导向不够鲜明等九个方面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随后,其他同志逐一紧扣巡视整改主题,坦诚相见、交心交底,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透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有辣味。张红岩充分肯定了河南交院的工作,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在时间非常紧的情况下准备地很充分,班子成员在会前能够充分学习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十分中肯,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务实、高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最后,曹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根据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责任到人,明确分工和完成时限,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学院整改方案,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魏豪 叶展 )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