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交院举办万豪国际人才培养发展中心项目开学典礼

2018-09-11 11: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6日下午,河南交院在新校区举办万豪国际人才培养发展中心项目开学典礼。

  9月6日下午,河南交院在新校区举办万豪国际人才培养发展中心项目开学典礼。河南交院副院长卢旺林、万豪国际大中华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负责人王阳、商务旅游系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典礼由河南交院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主持。

  卢旺林在典礼上致辞表示,“万豪国际人才培养发展中心”使河南交院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从单一的专业生产性合作发展转变为全面广泛各专业的产教融合,是河南交院与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的结晶,是校企合作纵深推进里程碑式的标志。它不仅为酒店管理专业群师生提供挂职、生产、实训、实践、实习、就业基地,也为学院工程类、机械类、营销类、财务类等专业的实习和就业开辟新的基地。卢旺林希望学院商务旅游系继续深入推进与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力争在校企合作方面办出特色,创出品牌。

  陈雪芬在典礼上为2018级新生介绍了其个人履历以及在酒店业多年的行业经历。她重点为学生讲解了万豪集团的企业文化、员工福利、经营理念等。尤其是对于酒店人才的培养方式及晋升标准,从业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陈雪芬更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今后学生如何通过商旅系与万豪集团签订的AHLEI-HTMP人才培养项目的考试以及其考试的严格性,陈雪芬为在场学生做出了详细说明。学生们热情高涨,在提问环节积极踊跃,对于未来进入万豪集团兴趣颇高。

  此次万豪国际人才培养发展中心项目开学典礼仪式使河南交院商务旅游系学生更深刻的了解校企合作的含义,为学生提供更高端、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同时,也加深了万豪集团与河南交院更进一步的合作。(魏豪 叶展)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