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起点、新梦想 信阳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2018-09-11 11:4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9月7日,是信阳学院2018级新同学正式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校门口巨大的彩虹门高高耸立,校园内彩旗飘扬,主干道上一条条彩色迎新横幅格外醒目,到处是一派喜庆景象。

  金秋九月迎四海新生,青春年华绘锦绣前程。9月7日,是信阳学院2018级新同学正式入学报到的第一天,校门口巨大的彩虹门高高耸立,校园内彩旗飘扬,主干道上一条条彩色迎新横幅格外醒目,到处是一派喜庆景象。来自全国数千名2018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整个校园充满喜庆热烈、欢乐祥和氛围。

  上午,时刻牵挂迎新工作的集团董事长高峰、学校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校长助理高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迎新报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及家长,慰问辛勤忙碌的干部师生。

  校领导逐一走访各学院迎新点和各部门咨询服务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单位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有效的工作方法,为新生和家长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在新生宿舍,校领导亲切看望了刚入住的新同学,热情询问他们“家住哪里”、“学什么专业”,勉励新同学把握好人生新起点,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确立目标,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同时希望家长继续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一起做好学生培养工作。

  为方便新生提前来校报到,从9月5日开始,学校的迎新工作就已经拉开帷幕,各单位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在车站广场、咨询接待处、医疗救助点、校园媒体采访点、交通指挥点、宿舍接待处等各有关场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得热火朝天,帮助2018级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副校长王志华和学工部负责人余婷婷还专门到火车站等迎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全校各单位干部师生在迎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对新同学的深情厚爱,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来自三门峡的一位新生家长动情地说,“学校的服务热情、周到,我们很满意。把孩子交到学校,我们安心、放心。希望孩子好好学习,继续深造,早日考上研究生”。

  学校的迎新工作将于9月8日结束,2018级新同学将在信阳学院开始新的大学生活。站在人生新的起点,新的梦想将在信阳学院这片土地上绽放。(魏豪 白杨)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