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招生在线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

2018-03-01 12: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请参加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比去年报名时间减少了3天,报名时间短了,需要考生提前选择好学校,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相约教育部为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教高[2006]14号)文件精神,积极探索引导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向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合理分流,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决定由高等职业院校在高考前组织命题、考试、评卷、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这种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省高招代码:6283,院校国标码:13789

  2013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单独招生。

  2018,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优势:

  1、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均为就业岗位直接需要的人才,与社会工作节奏接轨,对工作更容易上手,并且专业性更高。

  2、 上了大学,毕业后并不容易找工作。从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学生不一样!择业面广!就业率高!

  (下图为学校近三年的就业率)

  招生对象:

  (一)已经参加了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报名者;

  (二)已经参加了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对口招生)考试的报名者。

  志愿填报

  请参加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比去年报名时间减少了3天,报名时间短了,需要考生提前选择好学校,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请考生按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志愿填报。

  单招考试:

  单独招生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18年4月1日(星期日)全天进行;考试由文化基础综合考核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或专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考生准考证需要提前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信息网上进行打印。

  单招专业:

  1、建设工程监理

  2、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3、道路养护与管理

  4、市政工程技术

  5、工程测量技术

  6、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7、汽车营销与服务

  8、汽车车身维修技术

  9、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10、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11、汽车电子技术

  12、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13、新能源汽车技术

  14、物流管理

  15、市场营销

  16、物流工程技术

  17、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

  18、报关与国际货运

  19、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20、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21、建设工程管理

  22、工程造价

  23、建筑工程技术

  24、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25、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26、计算机应用技术

  27、计算机网络技术

  28、智能交通技术运用

  29、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30、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31、旅游管理

  32、酒店管理

  33、物业管理

  34、航海技术

  35、轮机工程技术

  36、软件技术

  欢迎您报考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详细情况请拨打咨询电话:0371-60868271、60868274、60868273

  学院航海路校区: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郑东新校区:郑州白沙职教园区郑开大道文明路交叉口向北700米路东。

  学院招生网址:http://zszx.hncc.edu.cn/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