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招生在线 > 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单招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2018-03-19 11: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单招在即,为了更好地让您了解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获取有关学校单招方面的政策与信息,学校定于3月18日—3月22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

  2018年单招在即,为了更好地让您了解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获取有关学校单招方面的政策与信息,学校定于3月18日—3月22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届时将为您解答您所关注的单招问题,使您能准确把握2018年单招政策与信息,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同时学校教学及服务有关场所,将向各位考生及家长开放参观,并安排志愿者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咨询服务。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在此,诚挚邀请您参与学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咨询电话:0371-62275026/62275025/62275027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七日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院河南省招生代码:6213

  报名办法

  2018年3月20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进行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3月23日18时

  招生计划表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